calendar

S M T W T F S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07« 2017/08 »09

最近の記事

❤RW留言处❤

大家的碎碎念请豪迈地搓向此处吧XDD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
RW's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Speed Up!!LMN-Endless Ray-完成! 

20070914230653.jpg

画完啦画完啦=口=(慌张!!

一直以来都把时间限定在10月中旬送印,还觉得那样对自己来说
已经是最快的修罗了ORTT|||但当我把所有对半都写上的时候,
才发觉这本东西在我开学一周里就KO了=口=(神啊PIA我几下吧
告诉我我真的没在发梦!!!

囧爆发本的爱果然不是开玩笑的...好象又获得一次制本经验..
在满满爱的情况下速度惊人到连作者也觉得火星...或许换个角度说之前
的本在制作中途,我也有"泄气"和"爱消失了"的现象吧.好幸福DN本作画
时并没有那样TAT真是谢天谢地啊TAT

SAMPLE图在READ MORE中公布XD~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LMN本喔~~

本子的名字终于想好...没有任何文彩,起了Endless ray,意思是
没有尽头的光,从中的意义在本子FT里说了XD~
画LMN本真是个开心,愉快的过程;}///
Death Note Fanbook }突发本
字母本/LMN向
Endless Ray
甜本/以MN角度去看L
故事本/28P

SAMPLE:
001.jpg


002.jpg


003.jpg


预定地址
http://tshmm.cn/guestssei/index.asp
预定的亲们请附上以下信息:}~~

姓名:
場購或郵購:
E-MAIL:
月L or LMN(本):
各本數量:
備注: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Books/同人志 | HOME | 修罗日开始啦

COMMENT

我回来啦!(呐喊!!)我爱各位>A<!!用力的回复//
-----
1-我好想你啊ICHI桑////XD对的L在这本子里
就是充满"鼓励微笑状"的大哥哥型~~果然画
起来跟月L是不一样的囧(感觉象在说面对儿
子们跟对老公的不同囧)希望亲会喜欢这次
的故事>//<LMN真是个很萌的组合//!

ANBOR-拍桌!!AA你的新刊信息在新站里放出来
啦!!!看见自己又被LINK真是万分羞涩!!
平日稿的你辛苦了,还那么有爱开催
自己有爱的FAN本!谢谢AA预订!囧///
画本的时候发觉自己还有正太控(笑!

1-囧///FA真是素位有爱的亲啊~~好的预定我会代理下的VV

命仔-过奖了冏///我这个御姐似乎什么都吃下嘴
BL也好女人也好正太也好LOLI也好ORZZ,
我这迟到王现在才回复估计命的图已经
画好了吧XDD来吧!把地址留给我吧!!哈哈
哈!![谜]

#-囧...WII其实是什么...(爆

seyo-囧我是虐待自己身体放纵自己的爱....
不过捏....亲爱的你的L真是太美丽了啊啊
我怎么才能无理向你多勒索一张月L图啊
啊啊啊啊XDDD(围殴)*DOGS2很美丽!
NILL越长越靓女了!

蚕- 亲爱的请注意身子~~
XD因为这是甜本啊画的时候我也很开心,
本子这周末送印~~不过考虑随月L
统一发本~若大家不介意邮费多
提前发本也可以..;W;~
P.S:新的本已经记录~谢谢蚕和你那有爱的朋友XD~v-238



2007/09/22(土) 13:06:02 | URL | SEI #LkZag.iM [Edit]
我我我LMN和月L都多要一本!帮同学收!鞠躬!!
2007/09/18(火) 18:37:45 | URL | 蚕 #- [Edit]
TAT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好温馨啊啊!!
15岁的最后几天我居然发烧烧掉了!OTL.......四天不褪真是奇迹!我已经不记得被灌多少药了...
TUT.......过了今天我就16了!
2007/09/18(火) 18:36:29 | URL | 蚕 #- [Edit]
OTL小圣你太强了啦...
我一定努力画好你的L!Q _Q握拳~
2007/09/17(月) 03:15:13 | URL | seyo #G5H4vmzI [Edit]
乍看之下
我還以為那三人玩的是Wii...
2007/09/16(日) 21:06:02 | URL | #- [Edit]
=v=圣姐真的很有爱..
好美丽好美丽!
好强大好强大!
好爱好爱阿!
+++
圣姐的HB图我已经完成线稿了,好L好的我好High阿阿阿!(第一次认真地画男人...OTZ.....)
2007/09/16(日) 20:24:16 | URL | 命仔 #- [Edit]
亲~怕QQ把留言又吞了所以在这也留一下,fa说两本都要,亲帮她预定吧~
-v-
2007/09/16(日) 11:50:49 | URL | 1 #- [Edit]
拍桌!!!我已经抽了啊啊啊啊!预定去啊啊啊啊!!TAT圣你太赞了!!!!爱死你啊啊啊啊!每个表情都很赞!
2007/09/15(土) 12:18:05 | URL | ANBOR #pObZ9MT. [Edit]
亲爱的我来支持~~
好期待看到亲的温柔大GG与别扭二人组的故事呢~
嗯嗯~撒花庆祝完稿~
2007/09/15(土) 00:02:34 | URL | 1 #- [Edit]

COMMENT FORM


TO SECRET
 

TRACKBACK URL to this Entry

TRACKBACK to this Entry

| HOME |
Page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