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
S M T W T F S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04« 2009/05 »06

最近の記事

❤RW留言处❤

大家的碎碎念请豪迈地搓向此处吧XDD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
RW's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所謂的戀心 

癡漢纏身啊!!!!!



救命!!!!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她們,畢業了。 

[這是預告]

DSC_0029.jpg


DSC_0010副本


DSC_0030.jpg


DSC_0032.jpg


DSC_0044.jpg


DSC_0047111.jpg


DSC_0049.jpg



DSC_0074.jpg



DSC_0076.jpg

----FIN-----------------

大喊一句:
夢夢!
我勁捨不得你啊!!



因為是預告,所以都拍成局部了。
因為新鏡頭死馬君是定焦鏡,拍局部都非得自己靠物品非常近(爆)開場日我就不可能
這樣拍了(掩面)死嗎君~~~你果然是個好孩子呀~~~抱住。



拍照時在聽頭文字D電影原聲大碟,很舒服,推薦一記。

雜談 

今天快遞到了…6本巴掌那麼小的書!毫不客氣就殺來我宿舍了!!
好大排啊你們!!搓!!虧我就分毫不差地在下大雨的時間踢這拖鞋跑去接你們……!!

書借人了= V= 沒照片看……(喂)


早上去上選修課了=V=……老師是插畫愛好者,說道了裝潢專業與插圖之間的聯繫,
卻沒說學校畢業的插圖繪師年年,有點撒鼻息。
說到了金龍獎,拿出了艾歐君少年漫畫獎作品喊
“這個是日韓風格,可惜沒有一點中國風格。”
雖然我在下面畫圖,也戴著MP3,可是這課程我可是聽得清清楚楚。

表揚了上一批選修模仿歐美風的學生作品。推薦好幾部外國動畫公司的片段。
學習歐美風格學生就表揚了,人家的了金龍獎的日韓風格作者就被灌上沒中國特色啦?


XD真想發去艾歐吧啊XDD(喂)
對不親最近我很愛玩= =



今天敗家了=_=....死馬鏡頭俺終於要獲得呀啊嗷嗷嗷!!!!
撫摸F1.8~~撫摸24MM T33333T 自動對焦的哦XD 可是死馬君光圈比較大,自動對焦
會跑焦(爆!!)<-嘛…感覺真蠢OTZ 所以只能出動手動對焦,俗稱調教。(不對




忘記說了,光速地喜歡上【letter bee】了……!!
c92bfdde235c1d7795ee3715LB.jpg


OVA過後10月有新番……!!俺……豪邁地等啊!!
看完OVA…主角和前輩你們是CP吧(聳眉

sky more 

“想天空變得更一點,不是嗎?”

sky more

我想天空變得更深藍一點,更一點……。



今天收到耽的QQ信息。坦白說我真的很不高興……。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的作者,今天發覺
變得好陌生。彼此也在堅持自己的愛,我非常懂得那份難得裏的甘甜與苦澀。
今天我收到她說因為我計劃要出APH本的關系,而不與我合租攤位。原因僅僅因為我可能
會出APH本,報攤的作者不喜這個主題。她已經多添一位作者入攤,所以簡單說我是
“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,一腳被踢出合攤”的情況。

被告知後我有種窒息感。因為暑假的計劃雖說有計劃下來,但能否
實現我還不清楚。就是說究竟APH本是否會順利誕生,還是最後選擇先出和朋友合作DN本
還都是未定的因素。我就這樣被人給T出了。

後來我跟耽說明情況。對方便讓耽轉達了“若出DN本的話,可以拿過來寄賣(週六)”。
不久還立刻找了一位仍是半攤中的作者,意思是“給我後路“。
半攤的作者有讀過我的DN本,若能一起合攤其實是非常愉快與讓人期待的事情。可是現在
的我卻不能走出這個被T出的陰影。



總之,我很傷心。甚至有想哭的衝動。




中華風了 

其實我一直不會畫中華風T血T。。這次是第一次嘗試……
想起了灣醬~~或許畫成中華娘的樣子會很萌呢VV

chibi-working.jpg

其實這張俺還挺喜歡的55~~~不過註定變成角落欄目圖命……=V=…撫摸之~~
-口-話說請保佑我無修改一次通過!


| HOME |
Page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