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
S M T W T F S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09« 2008/10 »11

最近の記事

❤RW留言处❤

大家的碎碎念请豪迈地搓向此处吧XDD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
RW's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halloween! 

HB-L-2008.jpg
Happy Birthday,L

淩晨的時候想到這樣的圖,與上年畫的賀生又有很大的不同.這次依然是魔法士L的主題.
生日快樂喔,L醬.

HB-L-2008-2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


ADSL我在这里..................!

20081027_724a8470c467511f3670K5p7ZAhWmPQr.jpg



新刊在这里!
海报在这里!
寄卖也在这里!
合摊也在这里!


08年08摊,和谐整个08年~!!!
(去死吧)

我不懂跟你这种人打交道 


作为一位老师,你这样子教学已经糟糕了.

作为一位前辈,你这样子的素质已经失礼了
.
作为一位设计师,你这样子已经死掉了.


致我最失望的老师"爆花".

以外的事情... 

今天才完成了LCW草稿本的所有排版VV是是~明日去印本本XD~11月1日ADSL请多多指教囖~!
= =今天还印了海报~为了布置那糟糕到不行的南星阁场馆.

说实在很是不喜欢全灰色的墙壁...一方面同人志作者携带的本子已经够重够多了
还要费力气拿海报布置场地(要不摊位就要被埋没的感觉;D我完全被灰色的统一寂静
感所折服)
所以有些不情愿但又挺开心地打印了A0的海报~~到时候大家可以摸摸L酱的
大脸XD (我好WS...)


话说同期的上海有CC03~!现在应援V
633593845035781250779.jpg

Life Together将有10本在官寄卖:D///(虽然本人每年都很想去看看OTZ)
http://www.comicup.cn/benzi/Show.aspx?type=doujinshi&id=15



NILL081024 拷#36125;

和前面完全不相关的日记下则----

几个月前香港某读者问我"SEI啊你什么时候会在画DOGS呀~~?"


几个月后漫展上,有人说"啊...继续是出DN么..."
过了几天,YACA漫展上. "SEI你下次会画什么主题?" 我答"DN" 对方"那DN以外的主题"
于是YACA完了那天晚上,好朋友说"其实说真那句吧,你觉得不够我已经觉得很够了"

= =

我有继续画自己的东西...只是...确实比较少.DN还有想画完的脚本,而很高兴自己
能在画DN过程中学习到的东西,而且相信日后即使创作不同FANBOOK的时候,
进步会体现出来...说实在现在对插图实在很怕
= =虽然很爱画,在JUNK上来说.

愿いごと ... 

今夜,家人去同学聚会,屋子里剩下我自己一人。
点着了电磁炉,听着里面扑通扑通的水声,很快闻到中午煮过的肉丸子味道。
旁侧的台式电脑播放着愿いごと ,
在一个四周面壁的空间里,墙身越泛灰蓝。

原来孤寂的味道是如此清淡,初次细腻地品尝着。



*
我都还好。回来了很久没回的屋子,把脏脏的地板打扫了一次。早晨4点就被潜意识召唤
再也睡不着,到客厅看了阵网络,便去厨房下了锅热水,把昨晚买来的饺子丢进去。
中午的饭吃得很简单,午饭后还在院子里把落叶堆烧起来,火苗一熄一现,至变成一小堆的灰烬。

其实若生活一直如此我已很满足,即使有时晚上需独自一人打打火锅,我也不想生活再有变化。
不过...已是不可能。所以,且让我静静地细尝这个味道。让我以后有片段可以回味,可以安慰。



我要做人家妈妈啦(误大 

说回以前的拙事,在初中的时候我还大咧大咧地把BJD通称为SD XD(爆)
现在想回去真是雷死人啦XDDD(掩面死)说回这些往事,其实想告诉大家

XD我要入娃啦~~~!!!

将要驻入宅中的新孩子
亲爱的UNO-A SIST 酱V
face_sis_def_exb2x25c.jpg

稍微向朋友们介绍一下这孩子的事情///
原形师为荒木元太郎,这位在日本被喻为鬼才塑形师已经是相当有名,因为每只
孩子的全手工制作,数量又少,EVENT预订的名额都是在其中随机抽选才可接到孩子,
所以众人所知,UNO-A的孩子是非常难得接回家中的,能够接回家XD那是孩子与你的缘分喔VV

或许这时大家又会有疑问;D//那价格呢V少量的孩子官方价格不就贵得吓人吗?
而答案大大相反,虽然UNO-A的世面价格为4500~5000RMB,但其实官方预售
的价格并不如此(淘宝网上最新代理预订的价格为2000左右~)差价的问题主因是限量生产
的缘故,在日拍(娃界所谓的“火星”)上XD|||成交价格都是可怕到吓人



若果对DN同人有所认识,可能会立刻想起流传在网上的娃COS照XDD
没错///就是来自死神人形馆家的UNO-A SIST喔VVVV
8795414.gif
http://yaplog.jp/acoling/


而SIST....其实在我决定接娃开始时就没有妄想可以接到UNOA了TVT.....
可是好象是上天命注定一般(掩面*好土)朋友留言给我说有位妈妈因个人关系
现把UNO-A SIST转手出去......!!!!

SIST...!!UNO-A有四位孩子正好转的是我家(谁你家啊)的SIST...!!!(掩脸)那个收到QQ信息的凌晨整个晚上我都睡不着看了一整通宵的SIST资料图片....


昨天与娃妈通讯过TVT...我爱SIST的爱恋她大人也感受到了*掩面
心知肚明自己受死神人形馆月L的关系才那么得爱恋着SIST,可以说这孩子在我心中
就是L酱完美的化身了。对孩子的执卓与爱就如同对L酱的爱一样= =!!

被转的SIST让我想到11月将要绘画的圣诞渡&L本,脚本中L酱的心情完全与这
孩子所代入。因为脚本在先,接SITS的信念就如同与故事中渡的心情一般,忽然有种
感同身受的FEELING。


于是我要努力工作把孩子接回来啦XD~!噗噗突然觉得自己很象阿渡
要好好培养他,养育他~让他闪闪发光~~~!(母性全燃XD??!)


今天起得很早;D每天起床都象被孩子呼唤那样(喂,你不是TV女主角)

近几天发现 


游戏公司好好赚啊!!!
不如以后都入游戏公司做吧!!!!(喂-----!!)


; D 最近拾到这个BLOG,国内名家都TM的人品了...(偶像,我好心酸)

http://hi.baidu.com/weiworen

star dream 

20081022-RW.jpg


;D 笔刷很好用啊///(欠扁

heart break 

LCW草稿本Sample之一
20081021.jpg


画成这样..希望印得出来至好...=__,=|||

;D其实这已经是LCW小说本里的剧情了...(喂

haL+Loween~~!! 

;D据说日本现在街道上已经洋溢着万圣节气氛了喔~~

原来ADSL是在L生日结束后的1.2天囧

-800.gif

实际上是在〓Lの甜品店〓开催的企划,;D设计LOGO什么的都是我做的;D

2008年10月31日 Lの贺诞活动

haL+Loween 在本贴正式开催!!!
活动时间:10月15日~11月2日
活动BANNER:
WSJ-1030banner.jpg


;D我要稿子了~今天又没分镜了...草稿本快加油TVT....

[紧急]11月突发草稿本新刊 《White Memorys》! 

ADSL同人志展(11.1~2号)参展突发本新刊
DeathNotea movie Fanbook
L change the World
(L最后23天)
同人志

20081012-LCW-P.jpg


《White Memorys 》


计划启动...!!!
(这不是封面啦喔啊啊啊~!!)




.....最终决定还是要出了...!!!!
时间到连最近趋与沉默的自己也不能沉默...!!!(说什么屁话呢~!)时间的关系
上,这本是草稿本...!

没错!
是铅笔白草稿本!

与电影内容相关,白灰处理下的LCW电影本子...!!


发自闷骚人儿的苦水样:
DN电影一直在国内没法播呀大家你们都用力撮了资源下载了没有?
还是说~!你们在今年2月9号因奔赴HKCW的时候
因受不住电影海报的宣传引诱下~!进电影院看了电影啦XD!!!

无论你是在任何情况下(才)知道此电影,若对DN作品中L这角色抱有好奇心
的民拿桑~~~都请抱着一颗欢乐的心,安静的心,满足好奇欲的心,消遣的心,
来点击L change World (L最后的23天下载喔V)

http://pickup.mofile.com/9668353004790026


■本子初信息:
名:《White Memorys》
大小: A5 判
页数:20~24P之间
内容:白电影内容相关草稿本
价格拟定: 10 RMB HK价:15

EVENT:
*NO.1:广州ADSL
*NO2:香港RG 02

★预订X-BOOK (明日预备开设!!)

XDD我去画图啦~~!尽快把封面蹭上来喔V


10月12* YACA~! 

居然....
YACA跟日本的L受ONLY Log in相同日期地举行呀呀呀呀呀呀!!!

YO!
这次摊位是C40*PostLove


新刊:Life together[30 rmb]
LT--55789_20080908184248.jpg


既刊:Strawberry! [18 rmb] 20册左右

*R18*Belling from the rain [36 rmb] 剩余4本
belling from the rain55789


非DN既刊:
Luckydogs (DOGS同人志) [25 rmb]剩余4本
Magical Girls(综合ACG少女角色+服装主题插画本)[36 rmb]剩余3本


12号加油~!请大家多多指教囖XD///
内心用力呼喊...与日本的L受ONLY加油喔嗷嗷嗷~~!!!月L万岁


----------
YACA结束!

Belling from the rain(月L星空R18)
Lucky Dogs
Magical Girls
已经清空而净XD多谢入了本本的孩子喲V

Moira  

9号就要大图了啊啊啊啊可是今天6号凌晨才说要稿子的呀!!!

L保佑我...
IMG_0228.jpg

再次持笔挑战星空主题..Moira 主题完全没时间练笔这次完全凭手感去搏斗了.
不想手崩只能3天完全沉在这图里(翻桌

翻桌子!老娘想画双子呀!想画MAN死人的暗冥王呀!!
T口T

其实能不能画好了大图炸PIXIV...(喂)-V-
应该是不能的...
最近缺钱.特别是ADSL网费又要在新学期缴交的时候.........

-----------
今天就要交图了...
2008-10-09.jpg

台湾PF场上见~!(只是图画而已)

| HOME |
Page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