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
S M T W T F S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11« 2007/12 »01

最近の記事

❤RW留言处❤

大家的碎碎念请豪迈地搓向此处吧XDD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
RW's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不厚道地直接从postLove搬过来 

很HIGH啊大家给我去看啊啊啊啊啊!!!!!!

L Change The World

20071226010206.jpg


终于听到官方L changethe world的主题曲I'll be waiting!!
很好听!!!I'll be there ,I'll be waiting!!!好棒啊好使人激动的歌词TAT!!!


之前看某日站作者写日记说到"音乐听了会哭出来吧"的事情
原来是真的!!!!

第一次看见L发那么大的火(??)[居然还甩资料了我说!!]第一次看见L跑得那么快,第一次看见L痛苦得不服气的表情...失去他最亲的代理人,在丧气的时候重重地把头买在腿间.
没有代理人打理的房间越来越乱,自己在23天里争分夺秒地奔跑.


最后---"将军...."------
到底,意味着些什么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来年的L change the world,官方组织方面不单止有电影!过去出过的NDS系
游戏也会再次有LCTW的登场!!!小说版的LCTW已经出版了///TAT书籍装帧方面美
得吓死人囧!!又是一怨念收藏本子.或许等不急台版入本日版好了囧!!!(殴打)
相关请看: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303716095


还有一本来年2月份出版的松山L的L日常写真集TAT!!!!!!
已经看过相关花边新闻,摄影师同学是个女的而且是松山的"L"FANS!!!
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.....或许发张里面包含的摄影图大家就知道什么意思了.

2c8cee24b0364d0c4d088d1dLL.jpg



我想问这是什么向DI呀?

--------
哈列?圣诞图?
XD已经放在这里了哟

MerryChirstmas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

电脑重装了╭( O▔▽O▔)╯
因为实在受不了校园网的TM病毒.忘记保存网页结果C盘大清洗,
NOW C盘巨大的空虚(喂


kiss f b

╭( O▔▽O▔)╯...救命啊!
没时间了没时间了没时间了!!
慌张到要死.但画画进度快不起来..简直变了个人似的|||
选修作业还没做呢...考试还没复习呢...翻译还没做呢..图还没扫呢..
最改死是最后几P草稿还没上线...
要不再好好整理1月份绝对会糟糕掉的呀妈妈╭( +▔口 +▔)╯!!!!


留言回复请再等等|||这周周末还要跑许多地方.........{死..

╭( 0 ▽ 0#)╯好虚脱呀请多给我一个12月
好不好???!


我说若果我现在临时道歉本子变成R18了可以不...囧

啊..天亮了. 

12月13日Mello Happy Birthday!!!

糟糕该死的我当天没有上来更新..已经画过两张HP给M的自己能否
得到MELLO的饶恕嗯??!(M:混球给老爷死一死啊!!#
M07pbbs-07.png

这次以NabinsSei的名字参加了セリコ样主催的M 诞日纪念绘,


m07-bn05.gif
http://relite.kumadori.com/mello-071213/top.html
爱M之萌物!


最近在快適本屋さん,YAHOO拍卖的本子都到齐了,全部抓在手上的感觉真棒啊!!
DN ONLY展很想去,怎么样都很想去!!在YAHOO上看见东京大学展的新刊,DADA
ONLY的入场配物激想要!!!或许大多数作者会参加冬大会,冬大会后本子会上快适吗??
><555因为海外问题购买很苦手...看着OFF有新刊却看着它品切的感觉很不好受哇>口<

---
近日宿舍常播鬼片,播那么多部最萌这部!
silent Hill

看完后跟宿舍的朋友讨论了一阵,结局似乎是HE但也不能说是HE{谜

在里面第1喜欢的角色是:女警!!(虽然我每有画....*诶
第2喜欢的角色是:阴暗面LOLI!!!

*我说这图里的角色我画得不象啊哈哈哈女主角很帅!电影到后面很刺激!!


---
近日开始狂画稿子,整理本子预订情况时候看见有台湾的朋友预订,其实是十分开心
的事情呢.不过收费方面不得不找人帮忙了,最近也了解了一下台湾的CW,台湾的漫展
啊也好想去参加一下.不过没有这个条件也不认识人呢;_;哎哎~还是先解决馈帐的
问题吧:{~~

有所改变 

今天的日子简直是疯狂到下地狱了,

本来离工作的截稿期还有5天时间,却突然在周一被告知周2中午前一定要把
稿子做好发过去.从接到电话开始一直画到深夜3点钟才基本完成.到阿妈不认的!

交上去后以为松一口气,没开心办个小时被弹回一句---
"有心理准备喔,正式连载前要把稿子的网点修改一便"


扦桌!!!!


看来15号之前还要血拼一次了!虽然不知道那个晚上发那样的抽搞图有什么意义,
但逼近今天中午是了解了所有网点.修好我给你修修修[咇---------!]

happyNY-2008-work.jpg


今天碰见小1亲爱,说看见了N年前的那套星座图,觉得风格变化了有点辨认不出(笑)
其实那组图并不是在邀稿的东西,画成那样说起来很好笑的事情.
忘记哪一期漫友刊登了OKAMA在NT上的星座图,其实当时OKA在国内
已经不算少人认识了,我很高兴能在漫友上看见OKA的图,可那次使我超级生气的是.
这页居然没写作图作者的名字.这事情对于当时超爱OKAMA
而又年少的我来说相当震撼(笑)所以就愤笔直书画了这一套星座图.记得画好后冬日
糖果子本来打算刊登的,稿子也全部要上了,可是在等待刊登的时候,传来停刊的鄂耗,

于是过了好多日子,在某次机遇下新蕾的编辑找我画Q版的星座图,我把这堆拿出后
就顺利录用了.感觉这组图的历程好辛酸啊(笑),

楼上的图是最近WORKING的东西,今天接的JOB,编辑很好人给我缓冲多3天时间,
真是太感谢她了,这次的主题是新年呢,但其实对新年贺图有畏惧感.又过一年了,2007
年的年贺当时交后被骂得一面P,不知道好哭还是好笑,到现在还很深刻.这回又被邀稿.
说实在还是有点胆怯呢.

2008年请给我网开一面吧(哈哈|||)
每当一扯到中国特色相关的东西,下笔都觉得好苦手囧.娘的我不是卖国啊囧

巫女ノート!!! 

砰----砰----!!
可恶---!笨蛋--!!

砰----砰----!!
可恶---!脑子进水了吗--!!


砰----砰----!!
可恶---!笨蛋--!!


砰----砰----!!
可恶---!脑子进水了吗--!!



砰----砰----!!
砰----砰----!!
砰----砰----!!



我要玩太古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





light-xin.jpg


其实人家还很爱你的~
几世都没画过这样子的KAMI{噗

Congratulations !!BBS庆生贺图 

gueat.jpg


原L总受同萌新窝-- *L同盟会* 正式开站XD




*我一天到晚都在这里HIGH,好爽啊TVT(揍!
| HOME |
Page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