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ndar

S M T W T F S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09« 2007/10 »11

最近の記事

❤RW留言处❤

大家的碎碎念请豪迈地搓向此处吧XDD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ー

フリーエリア

ブログ内検索

RW's link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0.31-Happy Birthday to you 

L-HB03-2.jpg



Happy Birthday to L.Lawlei


说是怪人,就是个怪人.
这小子(居然)是在万圣节里出生的,忽然很想了解幼期L的东西以及L的过去.
画得十分但十分开心XD!小扫借了N次终于从某男手中抢过来,画到凌晨才结束!

*曾经有幻想过L是只吸血鬼,要有特定的饲主,恩哼哼很自然地饲养人的身份
很自然地就落在月同学身上了(喂)*乖巧的吸血种与自恋男的故事?(够了你#),
总觉得月让L吃血,L在床上被吃回,这种轮回情节不错!!




我似乎又萌起了吸血类月L主题的东西......(?!)



*明天就要去日本了,幸好在去之前完成了!!时间很紧有点辛苦.可是,
L你也知道我放不下你的吧,

这次的生日跟你一起过,
很开心.所以啊,


生日快乐啊~~L.Lawlite同学XD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过去的,捡起来 

广州机场
DSC03625.jpg


海南
DSC03583.jpg


香港
DSC03633.jpg
*恒宝2楼

DSC03649 拷#36125;
*铜罗湾

DSC03651.jpg
*SOGO

DSC03660.jpg
*屋村

广州
DSC03817.jpg




DSC05692.jpg




DSC05659.jpg




DSC05829.jpg



DSC05855.jpg



DSC05948.jpg


大学城
DSC06231.jpg
这叫"夜神月"

我对自己说,这是最后一次了! 

astaris9-img423x600-1192626980dscf0520.jpg
11月到12月中旬!我告诉自己!!这是最后一本了停止啊右手不要再去摁拍卖了呀啊啊啊啊!老娘被美丽封面的商业志萌翻了!!!老娘受够了

最近做了个脑测试,

NAOCESHI-L.jpg

尖叫那是什么啊
那百分之64+百分之18加起来啊啊啊神啊啊啊啊!!!
告诉我你们都看见了什么啊!!!

同学我真的发觉你越说敬语你就越可口诶!!!



于是再大腿一个测试...

L  SEI
这绝对没有捏造的成份!!!
有23.9%的机率要杀死我吗(叽)大概是我画了太多H的缘故吧.(殴


TVT神一定是听到我的声音了,OMG感谢您(喂
▼... Read more ≫

新惊吓 

FLAT老大我爱你啊啊啊啊

mckfg359-img600x420-11931488212007y10m23d_212959250.jpg

----------------
惊吓的事情天天有,例如很久不上网突然看见自己求了很久的本子
低价出现!!!喜欢的作者更新了HP!!身边的朋友出了新文!!!GOODS的
同人性超越了想象!!!等等

很久之前接下漫友的某侦探向小说,过了大半年后传来了要将其
变成长篇漫画连载,作为一开始画故事人设的我,在某个晚上
收到了这个确定的消息.
有点紧张,有点焦虑.
最大所担心的东西是怕安排不来自己DN Fanbook的事.


不过一切担心的事情都是没用的!!
现在老娘一晚上线7P,好好奋斗在1周多点把
FANBOOK的所有线稿消灭吧!!!
11月去日本,因喜好和工作需要入扎1套DEATH NOTE漫画,

去日本前,把化妆的课程作业KO!!谢谢先在任教的服装设计的老师!!
能跟你交流涂鸦王国的事情我十分开心和兴奋!!MG本请您多多指教!!

----------------


老娘的ADSL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啊!!!

即使商稿杀到来都扮失踪魔人囧 

10-15-finsh.jpg

草稿终了ORZ囧下一个月狂操线稿件ORZZZZZ
修罗真脱力啊...我的本子快到吧!!!
人家很饥渴!
------------
封面画完了,纠结了我整个周末,今日早上7点多一回到宿舍就立刻开机画了起来。只剩下背景的处理了,便一口气地慢慢调整。下午去了梦梦宿舍上网,有AD真好……跟朋友HIGH聊”瓦达西瓦DeathNote 哝Fanbook盎喔西一
爹素”!--------还有”CP 瓦 Light &L, L*light 瓦囎囎打灭爹素!!”哈哈哈|||


今天中午解决了两件事,一是把LD本速递了,二是申报了ADSL。

郁闷自己为什么要为本子起个中文名|||连我自己都只叫月L本月L本那样|||一下子觉得这没有任何意义囧(死)今天把字怎样安都觉得别扭,所以这还是作为自己剧本名的名字
了解算了=_=|||+而本子的名字会藏在封面上面XD||设计啊快给我灵感吧~!
上次会场上,有朋友直接说Lucky Dogs的名字,其实我内心是十分的开心与兴奋的///作者会觉得相当有亲切感,而且LD这名字给人很轻快的感觉~我自己也
很喜欢读这个名字。(——扯远了ORZ)

终于下载到比较好看的金文体,为“白浊天使”同种字体,这是一种纠念(*烦)。
“白浊天使”有兴趣的亲们请用力点击喔X///D
是一款至今还用力等待的L总受游戏——希望作者在08年2月9日出吧!!(喂你这日子明显冲着L外传来的嘛#X///D

这次封面同样会使用特效///不过国内的特效太少了囧|||总感觉用一种少一种|||同样放弃设计感强的封面排版,跟LD本同样侧重封面插图绘画。MG本当时封面设计其实有很多败点,或许自己现在更侧重画图制作封面呢?(摸头

不知道YACA什么时候有详细的租位消息,这次十一就只有ACG展/口.
LMN本虽然提前完稿,但不会参加上海的1111展,托付朋友寄卖的有Lucky Dogs,虽然很想提前寄卖一些><
但很让它跟月L一起贩卖啊~~(因为是一家四口!不可分离的原因吗??!*大误
十分期待1111中其它作者的人设!


呜..等我整理一下,20号把两个封面都更新上来吧><

SP版观后感 

light-sp-L.jpg

之前下载的并不没有中文字墓,可是为了传说中,新添进TV中的戏份而抢先观看!!
为了看月为L的送葬,后来发彪的情景!!现在总算下到中文字幕的版本,从新地看了一回!


记忆深刻的场面:
死神硫克杀了月后似乎孤独地生活了很久很久,一只戴风镜的死神好奇于这件事,便去找它.从而展开SP版.连接最后剧终的硫克看,那一句”当时的你根本不可能成为神,不如说是……”!到底琉克回顾的心情是怎样的?!写下月的名字那面笔记已经显得陈旧发黄,周围没有写其它人的名字….忽然给我感觉琉克从那时开始没杀过人似的感觉!(爆)最后一句的仰头看着月光.问”是吧…月”那样!喔喔喔喔喔这!这----怎么会那么硫X ORZ|||!

集中力,大萌点都关注到L身上!新加入的”把月邀请到秘密地点看MISA告知录影带”,
不使用变声器直接打电话给月,在大众场合那还算安全的吗?即使等会会见面没有必要,
但还是用真实的声音说出了”我是L”.”不好意思,麻烦你抽空过来”这句!!结尾的噶咯音
收得好撒比西的感觉!!!推!!!第一反应就是推!!!
责备自己用这么撒比西的声音叫别人来看你吧!!亲爱的!!!(很不客气*够了你##!

月君走过玻璃折射着的大楼通道,很有通向秘密总部的错感!总部大概就是在这种秘密的地方的吧(摸下巴~~~
从容地进入放映室,这地方比我想象中要小,起码不像L过往使用等场的那种华丽场景…不过!!!这实在是个很适合调情的地方啊!!!地方小灯光昏暗!!重要的是全室没人两个人坐在最前排!!!!!

恩L从最前面钻起来很鬼异,那个被我说成崩坏的笑容,现在看起来也几可爱.
"哼”就是那种感觉!山口君你GJ了!!!

萌力满满的是L那段流畅的表情!!眼睛收小低头沉思状,关键是手指摁在两片唇转饶,
很柔软的感觉!!

L-Sp.jpg

为什么会那么流畅亲爱的你会使我想歪啊啊啊啊!!月你一定有看见的是不是最后还打断说”还没开始吗”那样!!
L才恍然大悟般说”啊我忘记了”
-这家伙你是故意的吧够了太子爷XDDD(狂笑!!

恩..L满脑子都是KIRA,而月就是他怀疑是KIRA的人.这家伙真是专著啊脑子除了KIRA什么都没有了(笑!
流鼻血…这家伙该推啊….(被揍..

后来月君从低沉到亢奋的笑声使我觉得很撒比西.跪在L坟前用手抓着泥土,用着魅上的表情嘶喊,对白既是意料到的东西,镜头有力地切换到十子架那段十分有气势!似乎责问着L但L保持着死寂的沉默!!或许,L并不想看到这样的月君,月君…请不要那样.

light-kami.jpg

结尾月走在玻璃侧旁,镜面显示的影像非常震撼也很喜欢!!充满腹邪恶的月君!很有气势!!也是自己理想中月的形象.L的沉默即弱气又倔强,同样会给人不可宣泄的怒气.

以上XD花痴迷一小时感想!

GUEST给朋友 

black-card.jpg

显影不足...卡一张(被揍
--------
DN LIGHT*L封面绘画中--进度65%

好纠结...感觉好久没画CG的样子..时间剩下又不算多,
但又不能把这本的封面做坏.纠结就在这里(死)
尽量在11月前把封面发上来吧//要和LMN的封面一起发上来.

*我错了
这周回家的时候忘记把纸样带回广州...LMN本的印刷又推后一个星期...
囧十分对不住有心提前邮购的亲们(合掌心)请原谅我这个无能作者ORT

画月L本可以说即头痛又开心的事情.若顿个2小时,等脑和手都上手了
画起来还可以很快速.只是对每个分镜要表达的东西,不能画偏,这点很
纠结."好累啊,让我崩一崩吧"这完全不能在月L本上出现啊(炸!!
恩...虽然很累.但累就先停下做其它有效率的事情(囧..咳我在苦谈修罗心得吗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来应援!
logo2.gif

我乃站在和谐的枪口..... 

17大禁了许多留言空间...本来向朋友索取的美好留言版被KO了.
若又囧到预定的亲门偶在这边深切地道歉ORT||

结果还是用回X-BOOK,或许FLASH样式的留言BBS会
误到部分亲们的留言,所以若登不上X-BOOK的可以在
BLOG上留言,SEI会代留预定信息:}~

地址如下XD:
http://www.x-woods.com/service/book/x.aspx?id=187102


预定信息:
姓名:
場購或郵購:
E-MAIL:
月L or LMN(本):
各本數量:
備注:


多谢谢各位支持U//U(大鞠躬ING)

现在会想起谁? 

若突然问你一句,除家人外你能想起的人是谁?

who will make you remerber?

是谁创这种怪测试的,不过用心暗暗TEXT一次也蛮有意思.
若每年都做一次的话,The man who you will remerber会有所不同吗?
哈哈...好象有点讽刺.

rw-pic-LXR-text.jpg

少说闲话,立刻去开修罗场~晚上就随家人回学校,换上HP w2207,
BenQ17寸撒喲啦啦!
其实工作时的状态就像上面那样的,原稿,笔和橡皮,电脑显示屏找
自己最爱的东西(真想打码塞克),自己喜欢的水果.板子工作的时候
会竖起来,因为新宿舍的位置变换了,桌面空间显得不太好用.
看减少些东西吧,扔掉那些无用品.

休息了一伦又要YY H了,才发觉原来H正稿会画得几头疼ORZ....
去画图~10一假期酱捏~
-------
回学校前跟caipp的聊涂~恕我新电脑没有JAVA||
写字板是不能拿来画画的囧...
LT-c-s-MN.jpg

*自己P了一下///萌E~c-s-MN.jpg


来自哪里的快乐? 

放假了!!

其实心情开心的话,每天都在放假(笑!

假期开始不久后我就发觉自己晒了!自己本来是个万年顿,却
开始喜欢乱跑乱逛起来.或许说,我想看更多新潮的东西,不想闷
在家里看电脑上网什么的.

出门玩最最需要的当然是相机!沿途把有趣的东西记录才是王道嘛~~
但这假期没得用!很可惜DIGI机不得不给家人拿回老家.
既然没有自己的数碼像机用,只能勉强用手机记录.

最近忽然觉得电脑有 内至蓝牙几好,又想跑去买蓝牙插头噢~~
研究照片,觉得清晰读不够啊,灯光不够啊, 象素不够啊--等等!
是不是专业病?对显像的要求越来越挑了!这有时都是 个糟糕的习惯...

hp-black.jpg

回家很震撼,惠普晶22寸LCD宽屏显示器就座在书房.
HP的宽屏很时尚,晶屏幕没有半点不习惯的感觉~
现在看什么都很宽敞,还没能用它画图,对比才知道过去自己BANQ的
屏幕颜色偏深,画面细微的地方处理得很毛=O=BBB

RP大发,我写了月L文,第一回就H了(喷!)或许会把它漫画化,原来
先确定情节再改篇是很不错的做法~我现在逐渐喜欢按剧本画漫画,
那样就可以专著研究分镜了~又不怕中途画不下去.懂得如何讲故事,
就是剧本漫画家的能力吧+ +///
*文见POST LOVE

自己做的DN资源翻译成功啦~~真开心!是第一次跟翻译组合作~~
自己即得到中文版又能带给同好人评书,很开心!一起讨论剧情
的时候很激动!还是看中文激萌XD恩读懂乐趣更多了!很不错~!(笑)
若对方不介意我以后都找她好了哈哈,只要不介意我资源的是照片(被揍
*资源见POST LOVE

咳!!
因为早前在老虎那边见到许多CP逆转本,烙下不太好的印象,
N久没回去看今天却被吓呆了囧!!!10月7的DN ONLY前新上架多达
15P的本子!!我的GOD!!一晃就8K了...咳...不敢想DN ONLY后会不 会再糟糕一次...妈妈我错了...DN我败给你了...{死

昨天去看了漫展~没想到自己的图被组会做成了背景海报,
完全没对我说,还是朋友向我报告才知道---有点莫名其妙和生气.
不过得知联系人自己也是后来才知道的,便理解了.
奇妙的是原来这次我得奖了,来得挺突然,到现在都觉得迷幻.
不过现在我只知道,LMN的制作起码有点把握了(笑)

随家人去吃了自助餐~好味!好好味!好好好味!!!
好味的不是海鲜,也不是烤肉,居然是甜品!!说实话我对甜食真的
很NO WAY,BUT这家是第一家让我有梦幻感觉的自助餐厅~!甜品的品种
多到占了一个区域,从普通的水果蛋镐到芝士,小巧的布丁和TRILAMISU~!!最吸引人的是半米高的巧克力喷泉///真的全是巧克力///拿起一根棉花糖伸近往下倾流的巧克力中~~真的好好玩XDD
我完全可以想象L只在这边周围旋转的场面XD哈哈哈

Goods-Q-L.jpg

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到手了V先发官方照片萌大家XD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摄影棚给他拍照~~之前是预定卖的,听店主说
不预定购买便要250一只了!而且现在只能跟月月一起买~~月L是不
能够分开的喔XDD单独买一只MISD就可以(爆!

逛街的时候还看见传说中的12寸可动月L囧
L好白喔月好喔(我在说盒子ORTTTXDD|||)现场刚好有人看月,我
与那同学一起拆箱---场面很震撼,
价格也很震撼:一只1200 RMB,两只2300RMB.......
两只真入手就脱衣服搞B●!

----------
晚上陪老妈看手机=3333=~~YEAH--
凌晨画月L好不好...(喂

那个叫进度的东西嘛…… 

20071001020456.jpg


十一来了……意味着又少一个月啦……(抓头发——!!)
最近的状态比较不像象修罗期,可以说即使我拿着纸上公共课,
都只随手涂鸦起来……(被揍)画了许多月君,希望能把这位攻君
画到位///=///=为了L的幸福,为了月的性福

血泪拍来的月L本到了(捂眼哭),虽然素很贵但还算有价值……
但我领略到其实能及时在网店卖是件幸福的事情……收回一些已经
看过的本到底有没有价值呢?恩…要看那本书对你的意义囖~

今晚是九月的最后一天~在这天里我终于画完月L本里的第一段H
啦哈哈哈哈,咳…这个九月一直在看月L的H相关,看到
自己血冲脑甘个样|||恩|||//不过已经画完一便了……
月要来啦/口|(摇晃///~~~

-------------------
收了许多朋友给的贺图还没能一一答谢,回家后便立刻在
本家回复》《

我爱你们!!

| HOME |
Page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